世新大學世新廣播電臺KISS活力星球 帶你探索宇宙無窮

圖1: 宋柳逸、陳心葳、郭倚欣及吳怡萱帶你探索宇宙無窮。(圖/世新大學提供)

▲ 宋柳逸、陳心葳、郭倚欣及吳怡萱帶你探索宇宙無窮。(圖/世新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KISS活力星球,探索宇宙無窮!」這是世新大學世新廣播電臺FM88.1與大眾廣播電臺KISS RADIO FM99.9產學合作的新節目「KISS活力星球」slogan。這個節目由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的四位同班同學宋柳逸、陳心葳、郭倚欣及吳怡萱共同製播,歷經將近2個月的規劃與線上討論、教育訓練,節目終於在6月19日(六)下午2點進行首播。

圖2: 校友DJ KIKI耐心的指導學妹,口播稿的撰寫,聲音表情的展現。(圖/世新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校友DJ KIKI耐心的指導學妹,口播稿的撰寫,聲音表情的展現。

為了這次的產學合作,KISS RADIO特別安排同樣是世新大學畢業的校友DJ KIKI陪伴學妹們一步又一步的調整節目規劃,疫情期間利用線上討論的方式,耐心的指導學妹,口播稿的撰寫,聲音表情的展現,透過線上討論的方式,讓學妹們能循序漸進完成夢想,尤其世新大學推薦的製作製作團隊中,有兩位成員來自高雄、一位來自屏東,皆是從小聽KISS RADIO長大的聽眾,而且立志有一天要進入廣播電台工作,終於能美夢成真,陳心葳、郭倚欣及吳怡萱都提到,自己必須要更加努力,才不會辜負世新大學與KISS RADIO對團隊的信任。

圖3:疫情期間,線上示範討論不受限。(圖/世新大學提供)

▲ 疫情期間,線上示範討論不受限。

而首先上場擔任DJ的宋柳逸(DJ六一),也提到當初會離鄉背井、選擇到世新大學讀書,就是為了實現從小到大的廣播夢。沒想到在大三這一年,能透過世新大學和KISS RADIO產學合作的契機,搭上星船、往夢想前進,除了有學校老師不斷鼓勵和支持、還有一起嘔心瀝血製作節目的三位好朋友,宋柳逸強調,非常珍惜這次的機會,也讓他更加珍惜在台灣收穫到的滿滿善意和友誼!

圖4: KISS RADIO為世新大學學生搭起畢業即就業的橋樑。(圖/世新大學提供)

▲ KISS RADIO為世新大學學生搭起畢業即就業的橋樑。

就如同KISS RADIO袁韻媫董事長在世新產學合作啟動儀式中所強調的:「世新大學與不同媒體合作,相信同學們學習了創新技術,再搭配自身的創意能力,能為受到疫情打擊的傳統媒體帶來一些活水;本次合作為業界帶來大量的生力軍,也能達成畢業立即與就業接軌這個目標。」KISS RADIO提供平台讓世新大學的優秀學生能發揮才華、製播節目,就是為學生搭起畢業即就業的橋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