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嗆陳其邁「甩鍋大神」!曝「1關鍵」分析:感染源可能藏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不滿新北未即時疫調,害高雄2家庭發生群聚感染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轟恩主公疫調不實。(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不滿確診60多歲男子(案14359),曾三度進出新北三峽恩主公醫院卻沒被匡列,導致高雄2家庭感染,抨擊新北市恩主公醫院疫調不實。對此,北市議員羅智強反酸,「甩鍋大神陳其邁,雙北市民真倒楣。」

羅智強今(24)日中午在臉書po文表示,陳其邁此番言論就是要抹黑雙北人、甩鍋給新北,「連出院21天的案例都是別人的錯。」他指出,高雄確診的14359個案,5月27日就從新北出院,中間做PCR檢測也是陰性。5月29日在醫院發現有人確診,但僅有一例個案而非群聚感染,而且14359的病房,是確診者隔壁房的隔壁房(確診者隔壁的隔壁病室),「依照指揮中心的規定,根本不在匡列範圍內。邁邁你也動動腦,醫院只有一例確診,隔壁房的隔壁房,中獎機率有多少?」

羅智強進一步分析,「因為14359已出院超過21天,可能有更近的感染源,甚至就隱藏在高雄市」,他也為雙北市民抱不平,「如果民進黨的認知作戰成功,未來高雄市再爆案例,肯定都把責任推給新北。我最心疼的,還是努力防疫的雙北市民,已經將確診數砍半再砍半,民進黨依然抹黑,連高雄+9例也能甩鍋,雙北市民到底欠民進黨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