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門驚見「職軍夫跟小三躺床上」!衣衫不整睡一起…正宮秒崩潰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見丈夫與小三躺床上崩潰。(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人妻某日凌晨驚見從事職業軍人的丈夫,竟與小三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睡覺,頓時心碎,決定與丈夫離婚,並將丈夫、小三告上法院,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日前判決出爐!

人妻主張,與丈夫於2017年結婚、2019年7月離婚,2019年4月中旬某日凌晨,她在住處見到,丈夫與小三在房間內同床共寢、衣衫不整,2人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讓她鬱悶不已,離婚後決定再向2人請求連帶賠償50萬元。

對此,人夫不否認侵權行為,但指出離婚時,他同意給付30萬元給妻子,雙方還曾在LINE中提及「精神賠償的部分改成30萬元」,可知這30萬元就是因外遇給付給妻子的「非財產上損害賠償」,認為妻子再提出訴訟求償,是重複請求,有違誠信。人夫認為,就算需要賠償,求償金額也過高,請求酌減金額為10萬元。

屏東簡易庭認為,LINE對話內容最多只能證明雙方曾在簽訂離婚協議書前20多天,曾就精神賠償相關事項進行討論,且透過離婚協議書內容可知,那30萬元是就有關贍養費、夫妻剩餘財產分配的約定,並不是侵權行為的賠償,不採信人夫的說詞,但人妻求償金額過高,最後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妻子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