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指揮所第15天! 王必勝曝圍堵電子廠疫情「有重大意義」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王必勝到高前、高新集中檢疫所向同仁致意。(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京元電子竹南廠6月初爆發群聚事件,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奉命前往苗栗「拆彈」,他昨(18)日表示,將123位染疫者確實隔離圍堵,切斷宿舍的傳播鏈,對這波電子廠疫情而言意義重大。

王必勝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前進指揮所第15天,「我們對集中檢疫所隔離中的高風險移工做了全面性的PCR篩檢,這當中包括了7個電子廠」,在採驗的1361人中,有79人呈現陽性反應,達5.8%,再加上全面篩檢前就確診的44人,總結果為1405人中有123人確診,陽性率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王必勝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王必勝指出,他們將123名染疫者確實隔離,「防止他們進入工廠,並切斷宿舍的傳播鏈,對這波電子廠疫情有其重大的意義」,這2天另有3個追蹤管理中的工廠也對員工執行大規模PCR檢測,結果都是陰性,「顯示圍堵管理的措施有了效果,風險已下降很多」。

王必勝提到,他附的照片是在高雄的高前檢疫所,昨日他因公務前往高雄,特別到檢疫所向同仁致意,感謝部立恆春醫院徐院長及旗山醫院李院長帶領的團隊,辛苦執行這次專案任務,「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個檢疫所也參與了這個行動,這些都是我們最精實的弟兄,也是國家防疫的第一線,由衷感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