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防疫記者會不再天天開 侯友宜不跟進原因曝光

▲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由於北市疫情稍有趨緩,台北市政府19日起防疫記者會改完彈性召開。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蔣志薇表示,線上記者會是要讓民眾能完整了解新北市的疫情以及市府的防疫策略,提醒民眾提高警戒,保持低度活動,目前線上記者會會持續召開。

蔣志薇強調,新北市雖然確診數已經連續6天降到2位數,但仍在三級警戒中,不可輕忽,政府重視,民眾才不會鬆懈。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自疫情爆發、國內進入三級警戒後,從中央到地方政府,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狀況,但台北市政府18日透過LINE媒體群組宣布,防疫記者會自19日起,不再固定於每日下午3點30分召開,會視疫情狀況彈性調整記者會時間與新聞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