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台男「把女伴懸吊8樓陽台外」還自拍 涉6重罪遭上銬逮捕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14日發生一起家暴案件,36歲台灣籍男子不但出手毆打35歲女伴,強行扣留她數小時,甚至把她懸吊在8樓陽台外頭,期間錄影拍攝,遭上銬逮捕帶往警局。他涉有6項重罪,當局已拒絕他的保釋申請。

綜合澳洲每日郵報、news.com.au等外媒報導,事發於雪梨內西部的寶活區(Burwood),據稱該名台灣男子違背女子意願,強行把她扣留在公寓內長達數小時之久。現已知男女雙方彼此認識。就在這段期間,女方遭到台灣男子毆打,甚至被吊在8樓陽台外頭,而男方則把過程給拍攝下來。

當局獲報後,多名全副武裝員警等人員衝進大樓內,把男子上銬帶往警局。如今男子被控涉有6項重罪,包括跟蹤、綁架、嚴重人身傷害、毆打致實際身體傷害、未經同意非法拍攝、威脅散播私密照。現已知相關單位已拒絕他的保釋申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靠它涼整天!「移動式水冷氣」特價1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