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水逆來襲! 12 星座的「逆境解方」

▲▼星座,愛情,12星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水逆期間,不妨適時地放慢腳步,好好沉澱一下,也許會有難得的成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令大家感到怕怕的水逆又來了!今年第二次水逆時間長達近一個月,從5月29日到6月22日,由雙子宮開始,在巨蟹宮結束,據《科技紫微網》指出,水逆這段期間,可能為生活帶來一些意外的變動,讓人焦慮、煩躁,12星座該注意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受災程度:★★★★☆

雙子座

這一次水逆發生在雙子座,也是受影響最大的星座,各方面都需要留心,粗心誤事、計畫延誤等情況都有可能發生,要別注意的是,溝通不良所導致的一系列問題。說話要謹慎一點,少打聽八卦,如果在重要場合不知如何拿捏說話尺度和分寸,乾脆憋住不要開口。



天秤座

需要多留意工作變動,部分天秤座會產生跳槽、調單位的念頭;有人則會遭遇工作內容變動,因此產生不適應感,不建議衝動裸辭,否則一時之間可能會面臨找不到工作的窘境,應觀望一下再做決定,比較穩妥。

處女座

水星逆行增強了處女座的攻擊性,在此期間你容易情緒不穩定,浮躁、沒有耐心,導致和人發生爭執的機率變高,如果你老是遷怒、得罪身邊的人,就更難釐清自己混亂的思緒,水逆期間會加倍辛苦,對人委婉、溫柔一些,忍過這段時間。

水瓶座


這段時間,需要多多注意身體問題,累積的情緒和外來的壓力,擾亂你的作息,導致睡眠變差、體力透支,長期累積的疲憊,讓你陷入沒有精神做事的惡性循環,建議少沉迷電子設備,尤其睡前不要玩手玩到忘記時間,有空多去戶外走動,狀態會好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災程度:★★★☆☆

巨蟹座

過去一些事情,可能重新回到你的生活,像是聽到前任男女友的消息,或聽到老友陸續結婚生子升官發財等等,這些事與其說讓你沮喪,不如說讓你增加了很多自我反省的機會,不光只是反省,你得加強自己對戀人、朋友的承諾,或者約老朋友出來敘敘舊,會為你提供新的思考方向。

金牛座


要別注意財務問題,可能遭遇資金短缺情況,或者受到不實的資訊干擾判斷,提高警覺,謹防被騙,投資方面,應採取保守策略,不適合太過激進,另外也不適合商業談判,這期間,如果有什麼重要的合約需要簽訂,請仔細多檢查幾遍。

天蠍座


需留意交通方面狀況,比如行車安全、超速違規等,逢到談判、約會、考試等重要日子的時候,出門前要預留較充足的時間,檢查一下需要的東西是否備齊,免得突發事件使你措手不及,喜歡準時上班的人,這段時間最好都要把鬧鐘往前調早一些。

雙魚座


注意職場變動,有被同事或上司欺壓的風險,或者是遇到奧客要求你反覆修改,讓你想發飆,忍一時風平浪靜,千萬控制好情緒,不然發飆過後還得自己收拾爛攤子,部分雙魚座會考慮重新決定求學方向、或人生方向,這是好事,不要陷入焦慮。

受災程度:★★☆☆☆

牡羊座


和家人的關係略顯緊張,無法得到理解,令你有挫折感,其實問題還是出在溝通上,不要因為溝通不易就直接放棄,無法解決問題,還可能爭吵不斷,另外情侶之間也容易翻舊帳,或者因懷念老情人而造成伴侶吃醋,要注意規避。


獅子座

可能會被逼著處理一些你不擅長的事務,讓你不想面對,注意不要因此遷怒別人,會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這段期間,考試、工作計畫、出行計畫等,可能會因故延遲,或是有一些節外生枝的小狀況,應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射手座


工作和生活會遇到很多讓你猶豫糾結的片刻,小心會因拖延而吃虧,不要想著兩面兼顧,必須先分清楚事情的優先順序,另外也要小心跟錢財有關的事情,如果有人向你借錢,最好找理由拒絕,可能會發生,貴重物品損壞或遺失的情況,需要多注意。

摩羯座


這次水逆對你們影響並不大,只是要稍微留心一下情感問題,戀人間容易鬧意氣,說出一些使自己事後懊惱的氣話,傷人傷己,如果能坦白說出自己的需求,了解彼此最真實的想法,會讓你們的心貼得更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