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刑警確診+1!目前累計6人染疫 擴大篩檢160名同仁

▲▼中和警分局偵查隊6名隊員染疫。(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中和警分局偵查隊目前共有6名隊員染疫。(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上月30日傳出2名交通分隊警員、1名南勢所警員、2名偵查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偵查隊74名同仁立即居家自主管理,到了本月5日又有1名偵查隊員PCR陽性,目前累計6人染疫。中和分局再召回未被匡列隔離的160名同仁進行PCR採檢,結果將於7日出爐。

由於又有同仁染疫,中和警分局再度進行消毒作業,並嚴格實施分流、異地辦公等措施,分局表示,目前偵查隊勤務暫交由新北刑警大隊及鄰近分局支援,交通事故則改由交通大隊及派出所協助,等同仁的PCR結果出爐後,將安排他們前往施打疫苗,各單位預計10日恢復正常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