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猛炸「鞋子裡淹水」 內行狂推1物神救援:完全不會濕

▲▼6月4日臨江街淹水。(圖/讀者提供)

▲豪雨狂炸,不少人都有鞋子濕透的煩惱。(示意圖/讀者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受到颱風彩雲及北方滯留鋒面影響,北北基4日下起大雷雨,國家級警報「大雷雨即時訊息」響起!除了颱風,先前的梅雨也讓不少人為「鞋子濕透」感到困擾,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下雨天怎麼讓鞋子不要濕掉?」貼文一出,大票網友都力推穿雨鞋,其中還有內行人狂讚1神物,直呼「完全不會濕」。

這名網友日前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下雨天怎麼讓鞋子不要濕掉」為題丟出討論,提到每次上班只要下大雨,鞋子總會濕透,「超煩!」因此,他就好奇廣大網友在下雨天時,如何讓自己的鞋子保持乾爽,難道一定要穿拖鞋上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在辦公室放拖鞋」、「有專門的鞋子雨套」、「以前也有下雨鞋濕的困擾,去年買了雨鞋,超爽」、「公司放雙鞋,下雨時穿涼鞋上班,到公司再換」、「穿夾腳拖出門,辦公室放一雙鞋或車子裡放一雙」、「買雨鞋然後辦公室放一雙普通的鞋,上下班都穿雨鞋」。

除了大票人力推雨鞋以外,也有不少人狂讚「防水噴霧」很實用,「鞋套、噴防水噴霧、拖鞋」、「小雨的話有防水噴霧」、「防水噴霧也很好用」、「防水噴霧啊,超好用欸,完全不會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