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封城三周換打疫苗? 侯友宜:隨著疫情滾動、尊重中央指引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新北市4日新增確診病例227例,市長侯友宜坦言疫情仍未趨緩下來,預估可能還會有另一波高峰;因此有專家建議,可用封城三周換打疫苗,對此,侯友宜下午於防疫記者會表示,「我相信隨著疫情滾動,大家跟地方共同面對,我會尊重中央在防疫上的指引。」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再增474例新冠確診,其中339例本土病例、2例境外移入,另有133例校正回歸,分布地區以新北市227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152例。這波疫情自5月上旬爆發以來,已經有超過8千例本土病例,合計總確診數已突破萬人。

▲0604侯友宜防疫記者會。(翻攝直播)

▲0604侯友宜防疫記者會。(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