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四生返高雄辦離校手續 8天足跡曝:家樂福、超商、高醫大

▲高雄市長陳其邁6月2日防疫記者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6月2日防疫記者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新北市一名大四實習生回到高雄醫學大學院返校辦理離校手續,返回新北之後確診,高雄市政府在2日公布他的足跡,其中包含了家樂福、高雄醫學大學等。

新北市一名大四生回到高雄醫學大學辦理離校手續,他在15日出現症狀,18日回到高雄,一待就是8天才離開,其中足跡包括家樂福鼎山店、超商以及高雄醫學大學等地,29日到醫院採檢,31日確診,目前被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公布新北男大生的足跡史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公布新北男大生的足跡史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凌晨砸車1男受傷 3小時後3煞走後門進飯店「鐵鎚砸玻璃」

特權打疫苗犯哪一條?黃昭順神隱 陳其邁等台北「關鍵回覆」

5煞主場優勢襲擊!台南男高雄討1萬情債 遭砸車刀棍伺候眼角濺血

獨/高雄連鎖早餐店傳4人疑染疫 店長發足跡文:對不起!確診了

獨/要快!讓越多人打第一劑疫苗...泌尿名醫:基層診所準備好了

嗆拒戴罩員工「明天別來」 高雄霸氣老闆贈警600片防護面罩

反韓大將196字文狂轟蔡政府:搞政治算計!不顧人民生死  

快訊/台北造冊卻在高雄打疫苗!前立委被爆特權 黃昭順說話了

獨/暫不調漲油價! 高雄民營加油站霸氣開第一槍

防疫拚生計!高雄活蝦餐廳苦撐不裁員 「巨大佛頭鍋」推得來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