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油廠「深夜驚傳爆炸聲」 周邊民宅狂震!大火染紅天空影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埃爾貢煉油廠(Ergon Oil Refinery)又傳祝融之災,該廠址29日晚間11時左右突然傳出爆炸聲,就連附近居民的房子都因此震動,熊熊火勢延燒數小時才受控撲滅。但是,事發當時火苗竄出、染紅整片夜空的驚悚畫面,已經在社群媒體上流傳。

綜合美媒報導,煉油廠發生火災的消息傳出後,鄰近地區所有警消單位全都出動,即刻疏散附近居民和旅客,並且封鎖公路。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煉油廠發生火警。(圖/翻攝Twitter@W0lverineupdate)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煉油廠發生火警。(圖/翻攝Twitter@W0lverineupdate)

漢考克郡(Hancock County)官員稍後向媒體證實,火勢已經撲滅,且所有廠內人員都已經尋獲,幸好沒有任何傷亡,但是相關單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據悉,所有疏散人員在30日凌晨2時左右已經可以返回住家或旅館,公路也迅速開通。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地點4月初也發生一場火災,幸好當時無人傷亡。

熱銷超過20年!CK be中性淡香水200ml特價63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