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阿公店「三大絕技」揭密 吸引竹科男朝聖

▲▼萬華阿公店直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萬華阿公店直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爆發群聚感染,許多確診案例的都曾赴阿公店,更有人是連去好幾天,就讓人好奇阿公店的魅力何在,昨(18)日新竹市新增的首例確診竹科外包廠男(案2256),也在8、9日連2天到萬華星辰茶藝館報到。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資深刑警透露,阿公店的顧客以長者居多,更不乏在地老人家,而早期會在店裡工作的小姐,通常是因為年紀大無法在酒店、舞廳生存,但是她們有「好手腕、見識廣」,反而更能抓牢中高齡顧客。

▲新「阿公店」文化  台版歌舞伎町現身萬華。(圖/記者黃彥傑攝)

▲萬華茶室爆出大起群聚。(圖/記者黃彥傑攝)

近年來有業者請越南籍、印尼籍的小姐來上班,她們年齡較輕也「敢脫敢玩」,只要客人拿出幾百塊的小費,就願意脫衣秀舞,對吃豆腐的行為也睜隻眼閉隻眼,吸引不少酒客。

酒客小吳透露,阿公店的收費和酒店相比是「俗又大碗」,每位小姐1小時坐檯費才300元,消費2小時、點5位小姐,總共花費約5000元左右。

▲新「阿公店」文化  台版歌舞伎町現身萬華。(圖/記者黃彥傑攝)

▲許多長者被茶室文化深深吸引。(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