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包商男「騎機車上下班」出沒加油站!林智堅曝確診關鍵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新竹市淨土破功!18日新增1例確診,是竹科60多歲的外包廠商,8至15日足跡曝光,他曾去過萬華茶藝館、新竹轉運站、北大加油站等,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病患自述有全程戴口罩,交通工具是機車,因此去加油站時,並無上下車的狀況。

林智堅指出,案2256(Ct值16)是有萬華的活動史,他才自動去採檢,結果在17日確診,目前屬於輕症,接觸8個匡列的人部份,市府已安排居家隔離。

另外,目前市府已針對相對地點消毒,並已匡列相關接觸者8人,進行採檢,將持續擴大匡列接觸者,呼籲如果有到過中央公布確診個案的足跡場所,有症狀請打1922通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確診足跡曝光,可點圖放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確診足跡曝光,點圖可放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原文網址: 竹市也破功!竹科包商連2天衝萬華茶館 西門町+台北轉運站足跡曝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518/1984878.htm#ixzz6vCJi0AL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新竹足跡(圖/新竹市府直播)

▲新竹案2256足跡曝光!(圖/新竹市府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