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印度代表處」再一人專機回台 救護車直送醫院

▲▼駐印代表處2官員確診,醫療專機抵台。(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駐印代表處2官員確診,醫療專機抵台。圖為5月8日官員後送抵台畫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持續大爆發中,繼上周2名台灣駐印度代表處官員,專機返台治療後,在14日晚間6時,再有一名駐印度人員搭乘外交部醫療後送專機回台治療,專機在桃園機場601停機坪落地之後,救護車隨即接手直送醫院。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架醫療專機與上周的醫療專機是同一架飛機,班號同樣是是HMJ185(9H-DFS),自印度起飛,中停越南胡志明市加油,然後再飛前往桃園機場,桃機的工作人員及醫護人員都穿上全套的防護裝備,確診者的行李還套上塑膠袋保護,雖然確診者可自行下機,但是一下飛機還是躺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