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痛罵民進黨「腦殘執政」造成大停電:是不是只有統一救台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513大停電造成全台陷入黑暗5小時,各地輪流停電,直到晚間8時才恢復供電,全台各地怨聲載道。對此近日人在新疆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從網路上得知全台灣大停電的消息後,痛罵民進黨的腦殘執政造成大停電,「是不是,現在,只有統一可以救台灣?」

▲▼黃智賢12月5日在北京,主持環球時報年會論壇。(圖/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網站)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痛罵民進黨「腦殘執政」。(圖/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網站)

黃智賢臉書發文表示,因為興達燃煤廠故障,竟然造成全台大停電。然後,說是即將變成分區供電「我下午直播,人在大陸。眼看著台灣突然停電,無限悲哀」。

黃智賢痛罵,之所以停電,是因為「民進黨的腦殘執政」因為反對核四廠,所以不計一切,讓燃煤廠超限使用。今天電廠故障,全台沒有預警的大停電,也只是必然。

▲513全台大停電,台北市採分區供電,不少商家受到影響無法營業。(圖/記者林敬旻攝)

▲513全台大停電,台北市採分區供電,不少商家受到影響無法營業。(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智賢繼續痛罵,民進黨已經把台灣搞成新冠疫情社區傳播,四處蔓延了。台灣已經缺水了。現在,竟然全台大停電。人禍,人禍,只會迎來更多的人禍。曾經冷血捏造大陸缺水缺電,幸災樂禍的台獨,「把台灣搞成沒水沒電,只有病毒的台灣」。

黃智賢最後感嘆,「是不是,現在,只有統一可以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