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夜總會!後照鏡「驚現慘白小丑」車主嚇呆 下秒真相超無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後……後照鏡上那個是什麼QQ(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少恐怖片中,嚇人的東西往往是在晚上開車時出現,而且還是從後照鏡蹦出來!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他車開一開,突然瞄到後照鏡中有道邪惡的視線,一看嚇一跳,因為後面居然有個小丑直直盯著他。結果照片曝光,其他人不禁笑噴,「這個有猛到」、「嚇死然後笑死!」

「以為是小丑……結果是二哈……」男網友貼出照片,只見後照鏡中有一個白色人影,慘白的高額頭外加不懷好意的眼神,乍看之下超像恐怖電影《牠》中的「邪惡小丑潘尼懷斯」。但只要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根本不是什麼恐怖片情節上演,純粹只是印有哈士奇不屑臉的抱枕放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呃……原來是「潘尼懷哈」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第一時間也嚇一跳,「都閃尿了」、「第一眼真的有嚇到」、「我以為靈異公社」、「晚上看到會嚇屎」、「猛然一看會嚇死」、「要進來水溝玩玩嗎」、「是要嚇我幾次啦!倒著看還是很嚇人啊!」就連擁有同款抱枕的車主也來留言,「……同款,自己也會嚇到。」

許多人則是紛紛笑噴,也連想到其他邪惡角色,「沒想到小丑竟是哈士奇」、「看很久才發現是要倒過來看,才會是哈士奇的抱枕~」、「不仔細看以為4奪魂鋸」、「如果再搭配個紅色氣球……」、「我還以為你載到弗利札。」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經過的那條路「是台南有名夜總會」,也難怪會被嚇一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