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 推特宣布與27年妻子離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億萬富翁兼微軟始創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跟妻子梅林達周一(3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聲明指「2人相信再不能作為一對夫婦成長」。

▲▼比爾蓋茲(Bill Gates),梅林達(Melinda Gat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跟妻子梅林達(Melinda)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圖/翻攝推特)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圖/翻攝推特)

現年65歲的比爾蓋茲於美東時間下午4時30分,在推特跟梅林達發表共同聲明︰「經過深思熟慮及經過努力挽救關係,我們決定終止婚姻。在過去27年,我們養育了3個了不起的孩子,並成立基金,希望為全球人所有人帶來健康及具生產力的生活。我們繼續對這任務有共同信念,並繼續一同進行基金的工作。」他又希望在展開新生活期間,外界能給予他們空間和私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