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得像我心上人」港男甜喊老婆 她傻傻匯10萬還好保住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單身黃姓女子日前在臉書上認識一名何姓男子,他自稱單身,任職於香港房屋署,幾番甜言蜜語攻勢,成功讓黃女墜入情網後,何男再誆騙黃女可以幫忙競標香港法拍屋,須匯款10萬5千元,所幸該筆款項暫時被銀行扣住,員警也及時阻詐勸退黃女,才保住辛苦存來的積蓄。

▲員警及時勸說,高雄女才大夢初醒,保住10萬5千元存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及時勸說,高雄女才大夢初醒,保住10萬5千元存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日前黃姓女子走進前鎮街派出所,表示銀行通知她,有多筆異常金流,稍早匯出的10萬5千元暫時先被銀行扣住,請她向警方索取報案證明,才能將扣住的款項退回帳戶。值班員警詢問當時狀況,但發現黃姓女子支支吾吾,也不願多說,經員警安撫勸說下,她才還原整起事情的狀況。

▲▼香港男狂撩高雄妹,害她墜入情網險遭詐騙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香港男狂撩高雄妹,害她墜入情網險遭詐騙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姓女子表示,先前有一名45歲何姓男子自稱台北出生、現居香港,目前任職於香港房屋署產業測量師,他先是以臉書私訊,「妳好,很高興認識你」、「可以和妳做個朋友嗎」等語,後來還表示:「妳長得很像一個人」,黃女詢問:「像誰?」何男曖昧回應:「我的心上人。」

何姓男子擅長以柔情攻勢騙取信任,還曾要黃姓女子去買游泳圈,「因為妳馬上要墜入愛河了!」種種撩妹語錄讓單身的黃姓女子步步墜入情網,以為真命天子終於出現,隨後兩人便互加LINE,何男還照三餐噓寒問暖,兩人更互喊對方「老公~」、「老婆」。

▲▼香港男狂撩高雄妹,害她墜入情網險遭詐騙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何姓男子高富帥,嘴甜又懂撩妹伎倆,輕易取得黃女信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直到某天,何男告訴黃女,可以幫忙她在香港申請競標法拍屋。何男為了取信她,誆稱競標保證金部分可以由他來幫忙支付,還說已經匯了6000元美金(約台幣18萬元)給黃女,但因為是國際匯款,大約要3天後才會匯入帳戶。

但何男又要求黃女,必須要從台灣匯款新台幣10萬元,讓「拍賣行」核對是由黃女所申請競標,若被問到為何匯款,就說是匯給朋友。黃女不疑有他,向親友集資10萬元後就匆匆地到郵局匯款給何男指定帳戶,直到銀行致電黃女,表示該戶頭有多筆異常資金匯入,已被列為警示帳戶需盡速報警處理,黃女雖半信半疑,但因何男說,錢還沒進到拍賣行的戶頭,她只好到派出所諮詢。

「我跟妳說,這絕對是詐騙!」員警聽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直言這就是愛情詐騙,並安慰女子,每個人都有交友需求,不需要不好意思,但銀行已提醒戶頭已被列為警示帳戶,更能確認這就是詐騙集團的伎倆,幸好款項暫時被扣住,只要有報案證明就可以把錢要回來。黃女聽完後,也如同大夢初醒,雖然感情被欺騙,但還好錢財沒被拐走,感謝警方替她保住辛苦存來的積蓄。

超級明星保養品

【更多新聞】

高雄女「雙眼紅通通」點藥水沒好轉 就診罹罕病!惡化成癌不治

快訊/岡山大貨車「鋼捲掉落」 轎車慘被砸中駕駛驚險逃劫

肝膽腸胃名醫鄭錦翔退而不休!創辦雄大診所:天天有名醫駐診

越南「電鍋燙」害高雄女頭皮三度燙傷!她親揭傷口:作夢都喊燙

獨/辣腿紅腫痛!美魔女沒傷口卻「蜂窩性組織炎」 醫1關鍵解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