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女雨神台東玩3天都下雨 回南投「西部一夜藍了」!網求環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9日一早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一年只出遠門一次,結果到台東玩3天都下雨,一回南投,雨也跟著回來,讓她超級無言。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開玩笑,拜託她蹺班到全台水庫巡迴旅遊,「台灣需要妳!」

▲▼高雄下雨。(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高雄日前也下雨了。(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原PO貼出一張中央氣象局29日的累積雨量圖,短短5個半小時,台灣北部、中部已經呈現「一片藍」;她無奈表示,之前去台東玩3天,走到哪都下雨,現在回到南投,結果雨也跟著過來了,「嗯,你愛下就繼續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這個「超吸雨」的體質一公開,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她能到水庫附近走走,「麻煩妳蹺班巡迴全台水庫」、「妳應該去水庫住3個月的,薪水國庫支出」、「政府要補助旅遊津貼給妳環島了」、「台灣需要妳」。

對於網友們的玩笑,原PO也幽默回應,自己一年只能出遠門一次,而且不敢睡帳篷,真的沒錢也沒閒幫忙祈雨,不過,因為家裡也有停水的經驗,家人覺得很受不了,所以也很希望這次的雨都能下在水庫集水區。

▼原PO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台灣最強女雨神!台東玩3天雨狂炸 回南投「西部一夜藍一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中央氣象局)

▼全台29日0時至9時30分的累積雨量圖。(圖/中央氣象局)

台灣最強女雨神!台東玩3天雨狂炸 回南投「西部一夜藍一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