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髮院電鍋燙!她頭皮三度燙傷「耳朵缺一角」:吃止痛藥才能睡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頭皮燙傷到清創手術做了4、5次!」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阿姨日前去高雄某家美髮院燙頭髮時,深刻體會到「燙壞頭髮事小,燙傷頭皮才是要人命」,當時因設計師推薦最新的「電鍋燙」,所以阿姨便決定試試看,怎料竟導致耳朵腫脹、頭皮燙傷,「整個頭皮都熟了」;而最誇張的是,店家得知後竟還聲稱是「客人自己撥掉管子」,讓原PO快氣炸。

▲▼             。(圖/原PO授權引用)

▲阿姨頭痛到要吃止痛藥才能入眠。(圖/原PO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阿姨日前想燙個美美的新造型,但熟識的設計師已經被預約滿了,所以最後便決定找之前幫忙補染頭髮的設計師燙看看。設計師當時一直推銷最紅、最新的「電鍋燙」,想不到這竟成為悲劇的開端。

阿姨在燙髮過程中就有向設計師反應頭部狀況,然而對方卻「還要求客人剩幾分鐘要不要繼續燙完,當下還覺得客人小題大作」,結果事實證明,阿姨的頭部真的燙傷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阿姨頭部嚴重燙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轉述阿姨頭部情況,心疼對方「頭皮燙傷到清創手術做了4、5次!整塊頭皮都熟了,耳朵也缺一角,頭皮植髮需要16萬元超過!」而當時醫師也表明「蒸氣比熱水燙」。原PO坦言,阿姨現在狀況真的很不好,「都憂鬱了!每天頭痛到要吃止痛藥才能睡著。」

最讓原PO氣不過的是,店家因為擔心客人獅子大開口,所以便趕緊請律師,「說客人自己撥掉管子」。原PO最後也氣憤說道,「到底哪裡來的電鍋燙?請高雄茄萣各位鄉親小心再小心!」

▲▼             。(圖/原PO授權引用)

▲阿姨清創手術做了4、5次。(圖/原PO授權引用)

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後,原PO透露,阿姨燙傷後就馬上去看診,現在都在大醫院手術、回診,「在事發第2天已經報案了,目前調解不成功直接要打官司了。」此外,由於該美髮院已搬至他處,故記者目前無法聯繫、詢問,截稿前未取得對方回應。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電鍋燙?是把頭放進電鍋蒸了嗎」、「嚇到了!也太嚴重」、「為了賺錢,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這程度已經算是電鍋煮麻辣燙了吧」、「太扯了吧,還敢搬家重新營業去害人嗎」、「不敢想像沒有馬賽克的照片」、「太誇張了! 一定痛爆」。

▼阿姨不斷去醫院回診。(圖/原PO提供)

▲▼             。(圖/原PO提供)

▲▼             。(圖/原P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