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吸「免費電子煙」!18歲男送醫癱坐輪椅 初步結果出爐

▲▼吸免費電子煙,18歲男癱軟墾丁大街。(圖/《東森新聞》)

▲吸免費電子煙,18歲男癱軟墾丁大街。(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18歲的男子日前與家人同遊墾丁,逛夜市時吸食別人給的電子煙產品,沒想到內容物疑似參雜安非他命,導致男子出現全身癱軟、精神不濟的狀況,被緊急送往醫院,經過治療後平安回家。警方接獲通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開始調閱監視器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這名18歲的外籍男子日前與家人同遊墾丁,在墾丁大街遊玩時,有陌生人給了他電子煙,沒想到他吸食以後,出現精神恍惚、全身癱軟的症狀,被緊急送往醫院。

▼初步經過檢查,排除腦中風、腦出血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吸免費電子煙,18歲男癱軟墾丁大街。(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送到急診室,依舊沒辦法活動,要靠醫護人員扛上輪椅,才有辦法進入診間。醫師進行診斷,排除了中風、腦出血等疾病,但有精神恍惚、全身癱軟的症狀,因此給予鎮靜劑治療,休息一天後,才讓男子返家。

醫師指出,雖然當天男子有稍微喝酒,但沒有到喝醉的狀況。警方接獲報案後,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查,同時呼籲民眾不要吸食來路不明的物品,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