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欠租金被房東限期搬離 女房客超狂反擊:妳確定沒觸法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房東2020年7月透過仲介,將一間房子租給一名女房客,不料對方10月就開始不給租金,她只好寄存證信函要求對方「不付租金請搬家,否則提告」,不料對方竟反過來要她拿出法院通知書、威脅知道如何循法提告等,讓他聽了真的非常生氣,最後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女房客願意搬離。

▲▼欠租金遭房東要求搬離 房客反問:確定沒觸法。(圖/東森新聞)

▲女房客積欠房租被驅趕,強硬對房東喊「妳先拿法院通知書過來」。(圖/東森新聞)

女房東2020年7月將一間房子租給女房客,不料對方3個月後就開始積欠房租不繳,就算押金被扣光光仍拒絕支付租金,她無奈只好先寄存證信函,要求對方不付租金請搬家,不料對方竟然理都不理,當她上門告知要限期搬離時,女房客態度竟然相當強硬,還要求她拿出「法院(返還房屋)通知書」再來談。

影片中可以看見,女房客說「所以妳要先拿,妳的法院通知書過來」、「我還是要跟你講,如果真的做這個行為(收回房屋),請妳要先確保一下,這是否有觸法的問題」。除此之外,女房客還一度提醒,她知道如何循法提告,屆時會產生租金返還、遷讓房屋等,還有高額裁判費負擔,讓房東聽了又氣又無奈。

女房東後來向女房客提告詐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對方搬離,誇張的是她在對女房客提告期間,透過司法院的資料檢索系統發現,女房客2015年起就有多次類似行為,積欠6名房東總共119萬多元,真的非常離譜,希望未來不要再有其他受害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