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蹲18樓外牆…大字形下跳!消防員出手扯衣救命

▲▼少女蹲18樓外牆…大字形下跳!消防員出手扯衣救命。(圖/翻攝《安徽消防》微博)

▲少女蹲坐在18樓外牆,疑似想跳樓輕生。(圖/翻攝《安徽消防》微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宿州市日前有一名少女站在18樓高的牆邊,疑似打算墜樓輕生,所幸消防人員迅速跳出拉住,另兩人奮力將少女從懸空處往上拉,才化險為夷。這段驚險的搶救過程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分享。

《安徽消防》21日在微博發佈救援影片,表示少女20日早上坐在宿州市某社區大樓的頂樓,打算跳樓輕生,但在少女要往下跳的那一剎那,消防人員立刻上前,將少女緊緊拉住。

▲▼少女蹲18樓外牆…大字形下跳!消防員出手扯衣救命。(圖/翻攝《安徽消防》微博)

▲▼消防人員緊急出手,救了少女一命。(圖/翻攝《安徽消防》微博)

▲▼少女蹲18樓外牆…大字形下跳!消防員出手扯衣救命。(圖/翻攝《安徽消防》微博)

影片中顯示,少女蜷著雙腿、坐在18樓的牆壁邊緣,旁邊有數名消防人員不斷溝通、勸說。突然,一名黑衣男子直接跳到少女身邊,少女見狀馬上往大樓外跳下,而黑衣男則迅速出手拉住少女的衣服,旁邊兩名消防人員跟著出手,把少女抱到安全的地方。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危險啊」、「要珍惜生命啊,只有一次的生命」、「活著才有其他可能啊。消防員太棒了」、「看到被救上來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是為消防員而感動。如果這女孩子沒能被救上來,有誰能知道消防員的心理陰影有多大?消防員也是普普通通的人。感謝,致敬」、「消防員已經夠忙了!你們就不要沒事找事了,行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