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大家看不起年輕人」 她怨雞肉飯老闆滿滿套路:想騙15元

▲雞蛋,蛋黃,膽固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年輕人老闆還會故意問要不要加一顆蛋,看誰不注意說好,就多花15元買一顆不想吃的蛋。(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現在年輕人做生意真的不老實,滿滿的套路」,結果反被其他人酸,「就基本話術啊,有什麼好生氣的?」也有人認為,這篇是引戰的反串釣魚文。

當事人20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說,她去買雞肉飯,「年輕人都直接問大碗的嗎?而不是跟老一輩一樣問大碗還小碗。年輕人還會故意問要不要加一顆蛋,看誰不注意說好,就多花15元買一顆不想吃的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年輕人是爛草莓。(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草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感嘆,「難怪大家都看不起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爛草莓好手好腳的,要騙要故意問你要不要加蛋,你想多賺15元,但很可能這優質客戶一輩子就不會跟你買東西了。15元看清楚一個人,年輕人就是沒遠見,難怪台灣會變成這樣....」

此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反酸原PO,「就基本話術啊,有什麼好生氣的,想賺錢本來就是要動動腦跟會說話,而且又沒騙人,哪裡不對了」、「生活要會話術,買賣沒有對錯,只有你情我願,不喜歡就別買囉。」

其他人紛紛留言,「不是有開口問了嗎?有什麼問題?」、「做生意不這樣問要怎麼問?你也可以選擇吃或不吃啊!有人拿槍逼你一定要點蛋嗎?一定要吃大碗的嗎?」也有人認為,這篇是引戰的反串釣魚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