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變奪命!人妻懷疑老公外遇 爆買通2少年「割頸奪命」

▲▼杜姓婦人教唆2名少年去給丈夫教訓,還在案發前帶人場勘,沒想到竟意外砍死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杜姓婦人教唆2名少年去給丈夫教訓,還在案發前帶人場勘,沒想到竟意外砍死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20日傳出一名人妻教唆2名16歲少年砍殺丈夫,導致丈夫頸部中刀慘死,外傳是妻子懷疑丈夫外遇而教唆兩人去「教訓」。警方指出,案發前妻子還帶著其中1人場勘,經逮捕2嫌到案、約談被害人妻子,不排除涉及保險金買兇,但詳細案情尚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56歲杜姓人妻懷疑50歲曾姓丈夫外遇,在19日晚上19時許找來2名少年要給丈夫「一點教訓」。之後,2名少年在曾男上班的修車廠埋伏,等到曾男從汽車維修廠下班牽車,立刻上前理論,怎料其中1名少年竟持開山刀從丈夫脖子揮砍,造成丈夫當場倒地,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查出,杜姓婦人在案發前曾帶著其中一名少年到案發地點「場勘」,顯然已有預謀,雖然杜女到案指稱她直到出發前都不知情2少年有帶刀去。不過,外傳是妻子懷疑丈夫外遇而教唆2嫌上前去「教訓」,不排除涉50萬買兇及詐領保險金,警方將朝這個方向釐清案情。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