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給心儀妹!直男「訊息連4發」 外送一看239元餐:憑實力單身

▲台北市美食外送司機產業工會籌備會,food panda熊貓外送員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功能越來越多,竟要幫客人把妹。(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外送員還身兼愛神邱比特?一名外送哥冷笑表示,日前送餐時,發現該便當是男客人要給妹子的驚喜,不過原PO尚未抵達,客人就連傳4則訊息,要求原PO應該先致電給妹子,提醒對方別買午餐。哭笑不得的經歷,讓原PO無奈直呼,「憑實力單身?」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傻眼表示,某日上午跳出一張239元的訂單,客人卻私訊提醒,該餐點是要送給一名心儀已久的妹子,接著無厘頭要求「先幫我打電話通知XXX,轉告我幫她訂午餐了,請她不用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1分鐘後,客人有心急表示,「請現在打給她,因為她不知道,請她等您」;過4分鐘後,心急如焚的客人又直呼,「有聯繫到她嗎?謝謝」

訂餐給心儀妹!直男「訊息連4發」 外送一看239元餐:憑實力單身

▲客人超心急!(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看著客人連4發的訊息,讓原PO白眼瞬間翻到外太空,「年輕人~你可以追妹子還要我當傳話筒,而且你叫便當欸,是有什麼驚喜,憑實力單身?」

爆笑經歷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朝聖笑虧,「您好對方拒收,已回報客服」、「有點好笑,便當是真的滿難覺得驚喜,驚嚇比較快」、「可能還需要你幫忙驗貨吧」、「不要請外送員幫忙啦...送著送著,變成外送員追到手」、「有誠意自己送!難怪當單身狗」。

▲▼把外送員當「愛神邱比特」?男點餐給妹子驚喜 網看餐點笑歪(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也看傻眼!(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同行也噴笑分享,「我也送過兩個豬腳飯,送到了人家的表情又是豬腳飯,好想跟訂餐的男生說,女生怕胖不要給豬腳,訂王品吧」、「我是常常要祝別人生日快樂」、「我遇過要我送餐給別人的,但別人根本不知道是誰送的,本來還不收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