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買櫃姐制服」遭拒!拿手機錄影 咆哮投訴:員工態度差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服務人員上班會被要求穿制服,不僅能代表公司的形象,還能讓員工對工作有責任感,一名網友爆料,有男顧客想買化妝品專櫃的員工制服,但是員工表示制服不對外販售,男顧客便在百貨裡大鬧,大聲斥責員工,事後警察到場關切,對方便大聲嚷嚷,用手機錄影直呼「這就是你們對顧客的態度,非常不禮貌」。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有男顧客到台北市的某間百貨,到專櫃指定要求購買員工制服,員工表示制服沒有販售,男顧客不滿大鬧,事後警察來店內時,男顧客依然故我,還拿出手機拍攝大喊「消費糾紛明明是消保官的事,百貨的解決方式卻是叫警察來」、「我投訴,百貨服務人員對客戶非常不禮貌」。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顧客想購買工制服遭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男顧客在百貨內來回踱步,大聲咆哮,「叫警察來是怎麼一回事,浪費警力,大家就這樣耗著,我等你們」。原PO還透露,男顧客買了專櫃的商品,並放話下禮拜要到櫃上辦理退貨,附上影片請大家評評理,「大家覺得員工服務態度如何?我自己是逛的蠻開心的」。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很傻眼,「第一次聽說要強買制服的,制服控嗎」、「晚點該不會又是媽媽出來說,對不起我兒子平常不會這樣,是百貨公司帶壞他」、「他買制服要幹嘛?要給老婆角色扮演,片名:櫃姐遇到霸道神經病」。還有人笑說,「真不會做生意!就說買滿30萬化妝品,送你一套制服,買滿100萬,size任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規勸一番之後,男顧客稱這是消費糾紛,填寫申訴單之後才願意離開,關於購買制服一事,警方則表示,專櫃並沒有反映此事,此外,百貨公司也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