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潑強酸強鹼!彰化2個月大小米克斯全身70%灼傷命危

▲彰化。(圖/民眾提供)

▲台中1隻小米克斯疑似被使用強酸強鹼脫皮毛送醫急救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中有1隻才出生2個月大的小米克斯,身上除了四肢以外,70%以上全部紅通通,體溫不到35度,被緊急送往彰化動物醫院救護,恐怕引發敗血症有生命危險,彰化動物防疫所今天接獲通報,立即衝到醫院,疑似是被人用強酸強鹼全身脫了一層皮毛,看了令人不捨。

據動保人員初步調查,這隻小米看到人,立即躲得遠遠的,眼光相當的害怕,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小米有亮黑的毛色,卻只剩下四肢、尾巴及部分的臉,其餘全部都是紅色甚至已經有結痂、而頭頂仍看得到血管,疑似被強酸或是強鹼造成。

▲彰化。(圖/民眾提供)

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指出,小米被送到動物醫院時,全身發冷體溫過低只有34.7度,深怕會引發敗血症,醫師隨即給予點滴及抗生素並塗抹藥膏治療,目前正在醫院觀察中。他也強調,這隻小米當初是由彰化人送養給住在台中的飼主,目前要行文請台中動保前往協助調查,以釐清真相。

▲彰化。(圖/民眾提供)

城隍爺釋放冤魂,偵訊室屍臭味讓蔡京京尖叫痛哭...

台北老爺下午茶才615元!爽吃生魚片、莫凡彼 窗外是林蔭大道超舒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