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OL買站票「帶板凳」 與憲兵學妹搭上死亡列車!今移靈台南

▲蔡家阿嬤表示,感謝社會大眾、黃偉哲市長等人這麼關心家屬,讓她感到很溫暖。(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偕同民政局長姜淋煌、關廟區長李賢村等到靈堂上香祭拜並慰問家屬,祈願逝者安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死,其中2名罹難者31歲的程俐欣、21歲的蔡慧鵑均為台南人,都是關廟國中的校友,分別在今、昨日移靈回台南殯儀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程俐欣在台北工作,和前公司同事約好連假一起到東部出遊,她從台北搭太魯閣號,其他朋友則分別以其他交通工具前往。

程俐欣當時只買到站票,還特別帶了小板凳上車,事發後,程俐欣友人聯絡不上她,趕緊通知家屬,沒想到程俐欣已遭遇劫難。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前往蔡姓女憲兵家慰問阿媽,請節哀順變,市府會提供家屬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蔡慧鵑家慰問阿嬤。(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慧鵑則為憲兵志願役,平時在台北受訓,和家人約好連假同遊東部,她從台北搭太魯閣號,和家人約在花蓮會合,沒想到突中發生意外。

關廟區長李賢村日前先代表市政府前往蔡家致哀,而程家人都在花蓮處理後事,目前沒有人在家,2人分別於昨、今日移靈回台南殯儀館。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示社會局協助受理各界熱心捐款,成立「台南市協助0402台鐵花蓮事故相關事宜及傷亡救助專戶」,專款專用協助傷者後續醫療、復健、生活及社會重建費用,以及罹難者家屬的經濟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