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義祥一人巡工地?乘客曝光「關鍵證據照」戳破:山坡一堆人

▲▼乘客拍下李義祥身邊一堆人 5張照片戳破「一人巡邏工地」說法。(圖/民眾授權提供)

▲事故後20分鐘,李義祥低頭滑手機,其他同穿藍色上衣的人則站在山坡上觀望情況。(圖/民眾授權提供)

記者柯沛辰、黃宥寧/花蓮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釀成50死200傷。不過,有乘客在網上爆料,他第一時間脫困後,拍到工程負責人李義祥站在山坡上查看,引發外界關注。稍早他的哥哥再度向《ETtoday新聞雲》提供更多照片,指當時李義祥身旁還有一群人,不禁質疑台鐵稱「工地主任一人到現場巡視」是否為事實?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好奇詢問,李義祥休息完發現工程車不見,會是什麼反應?不料一名乘客現身回文,稱他是第一節車廂的乘客,事故發生時間是9點28分,而他9點49分脫困後拍下現場照片,卻意外拍到李義祥和另一人在山坡上向下查看,「當下不知道他是誰,以為是來救援的,結果看新聞才知道...

事後,該乘客的哥哥向《ETtoday新聞雲》提供更多照片,轉述弟弟花了一段時間才脫困,卻拍到這些人在現場,代表李義祥一行人停留了很長一段時間。另外,現場還有4、5個藍衣人站在山坡上,不只李義祥一人,期間一個平頭男子如影隨形跟在李的身旁,一度走下來查看情況。

回顧當下種種照片,該乘客不禁質疑,為什麼台鐵對外宣稱「是工地主任一個人去現場巡邏工地、移動工程車,沒拉手煞車」導致憾事?那照片中站在邊坡上的這些人是誰?

稍早第一時間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高調推!這個是在場證明啊」、「快聯絡檢察官」、「這絕對是關鍵事證」、「一開始說自己獨自巡工地,看來是謊言」、「看起來就是出來扛的吧 現場不只一人李一人」、「是不是偷偷在施工?」

台鐵2日表示,先前已宣布清明連假沿線全面停工,屬於停工期間,之所以發生工程車滑落意外,初步調查是工地主任一個人到場視察工地、移動工程車,但下車時手煞車沒拉好,導致工程車滑落邊坡,造成嚴重死傷。

如今隨著更多照片浮出檯面,料將引起外界質疑和關注。

看更多

►【李義祥交保1天遭撤銷「羈押2個月」 法官3大理由曝光】
►【太魯閣號駕駛「反應時間不到10秒」!影像曝:看到工程車剩250m】

▼拍照乘客懷疑,李義祥可能不是「一個人」到場「巡邏」。(圖/民眾授權提供)

▲▼乘客拍下李義祥身邊一堆人 5張照片戳破「一人巡邏工地」說法。(圖/民眾授權提供)

▼該乘客最早在PTT曝光第一張關鍵照片,迅速引發關注。(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意外發生李義祥就站山坡上,鄉民曝光關鍵照片。(圖/翻攝批踢踢)

李義祥一人巡工地?乘客曝光5張證據照 戳破「山坡一堆人」

李義祥一人巡工地?乘客曝光5張證據照 戳破「山坡一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