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2年輕司機殉職 韓國瑜慟喊:不再讓悲痛事故發生

▲▼韓國瑜卸下市長身分後,近期投身公益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傾聽台灣基層的聲音。(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資料照/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出軌意外釀50餘死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消息後,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向所有事故罹難者致哀。

本次死亡名單中包括2名年輕司機,韓國瑜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悲痛。他表示,每到連假,辛苦的大眾運輸工作人員總是堅守崗位、忙著疏運,讓民眾可以儘早回家,享受團圓之樂,但這場意外卻硬生生地打碎了許多家庭,有多少人就在一瞬間天人永隔,連好好向心愛的人道別的時間都沒有。

韓國瑜在此為所有事故中的罹難者默哀,向所有投入醫療及救援的人員致敬,也衷心期盼事後相關單位能儘速釐清事故原因,健全大眾運輸人員的工作環境安全,讓我們從悲痛中學習經驗,讓悲痛的事故可以不再發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太魯閣號事故 蔡英文:請參與救難同仁持續努力
蘇貞昌:對太魯閣意外罹難家屬和受害乘客表示最大歉意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 運安會:沒看到天候問題,但可能有環境問題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