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渣男連娶「8個老婆」 到手後全逼下海賣淫!

▲▼渣男連娶8個老婆 到手後全逼下海賣淫!。(圖/翻攝自TNIE)

▲被害女性在婦女團體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TNIE)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一名男子一連娶了8個老婆後,竟將她們全都賣給私娼寮,逼迫妻子們賣淫,更要脅被害人如果將此事說出去,就要把她們都殺了。被害女性忍無可忍後,向當地婦女團體求援,整起事件才因而曝了光。據悉,這名男子先前就曾因強迫賣淫與呼麻遭到警方逮捕,如今又涉嫌恐嚇與強迫妻子賣淫,目前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印度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維札格(Vizag)一名33歲男子庫瑪爾遭首任與第二任妻子指控,他一連娶了8個老婆,但卻逼迫每個老婆都下海賣淫,一旦有人反抗,他就會對其處以私刑,並威脅被害女性要將其殺害。

庫瑪爾的第一任與第二任老婆被賣給私娼寮,並過著宛如地獄的生活,最終忍無可忍,在2月18日到警察局指控庫瑪爾對她們進行死亡威脅。隨後,第一任與第二任老婆便與其他老婆一同找上當地的婦女團體,被迫賣淫之事才因此曝了光。

婦女團體召開記者會指控庫瑪爾的惡行,受害人更稱,當初向警方報案時,疑似被吃案。據悉,庫瑪爾早在之前就有強逼女子賣淫的前科,不僅如此,還曾經因為呼麻遭逮,如今他也因為逼迫妻子們下海遭到警方逮捕。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