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淪焦屍!三輪車迴轉「迎面撞」對向車 瓦斯罐爆炸瞬間成火球

▲▼三輪車迴轉遭撞...瞬間爆炸4人成焦屍!。(圖/翻攝自推特)

▲三輪車駕駛瞬間被燒成焦屍。(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三輪車突然在馬路上迴轉,導致對向汽車一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三輪車的瓦斯桶更是瞬間爆炸,然而火勢之大,一旁的民眾想幫也幫不上忙。儘管汽車上的駕駛與乘客隨即逃生,但三輪車上的駕駛與乘客卻沒這麼好運,4人全遭到突如其來的火勢活活燒死。

根據印媒Dainik Bhaskar、News18Lokmat報導,印度卡爾雅特一間醫院門口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4個人的三輪車在馬路上迴轉後準備駛離,但卻直接開上對向車道,導致迎面而來的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兩車相撞後,三輪車上的瓦斯桶瞬間被引爆。

突如其來的火勢嚇得汽車上的乘客隨即慌忙逃生,但是三輪車駕駛與妻子、妻子的妹妹、兒子則瞬間被大火吞噬,然而由於火勢過大,一旁民眾與汽車上的乘客只能焦急地在一旁等待,無法上前幫忙,待消防人員到場後,4人已被活活燒死

警方目前已經投入調查,並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