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找林飛帆和潘忠政見面談藻礁 今下午1點開記者會說明

▲▼陳吉仲,潘忠政。(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和潘忠政終於見面了。(圖/記者許展溢攝,下同)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31日)上午11點和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終於見面了,預計雙方將會商2小時,下午1點對外說明,陳吉仲還對潘表示「很感謝你來」,而陳吉仲更邀請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潘忠政說他有相當程度可以將民間意見帶回。

潘忠政上樓會商前說,開發案用這樣回覆,這些都是因為資訊不夠公開、決策不夠透明,人民才想要用公投反轉不當政策。媒體問到,經濟部認為三接若要另闢地點,要延宕10年,不利能源轉型,潘忠政強調,官方有自己數據跟說法,但民間也有很多數據,開一場聽證,一定比300場地方說明會更有利於國家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潘忠政。(圖/記者許展溢攝)

▲潘忠政說,官方有自己數據跟說法,但民間也有很多數據。(圖/記者許展溢攝)

至於陳吉仲找來林飛帆適合?潘忠政認為,他過去就是學運重要領導人,現在又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有相當程度可以轉達民間意見。潘忠政說,今天環團共8位出席,至於陳吉仲還有找誰來他不清楚,詳細狀況下午1點會對外說明。

潘忠政準備上樓時,陳吉仲下樓對潘說很感謝他來,更特別提到,中研院研究員陳昭倫送他有「珍愛藻礁」4個字的東西忘了帶下來,擺在辦公室。有媒體追問,昨天陳吉仲在中興大學提到幾位該校的老師都換有肺腺癌哽咽了,陳吉仲說沒有就快步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