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恐怖停車格!2歲兒「掃墓前狂哭」 媽一聽真相嚇壞想收驚

車輛及停車場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和爸爸的車輛正好停在前後格子內。(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現在我真的信了!」一名女網友分享台北市的恐怖路邊停車格之兒子童靈眼,「人家說小孩子容易看到阿飄,今天似乎真的見識到了。」她驚魂未定地說,事後想要去收驚,「我也不敢問我兒子到底看到了什麼,為什麼不上車。」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因要去掃墓,和爸媽約在姑姑家會合,她和老公、2歲半兒子開車,爸媽也開車,打算一輛車停在姑姑家,然後開爸爸空間比較大一點的車去掃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和爸爸的車輛正好停在前後格子內,她把掃墓工具放去爸爸車上。她表示,正準備把兒子抱上爸爸車時,兒子開始大鬧死都不願意進去,「我想說我坐進去,然後我媽把孩子抱給我試試看」,但不管怎麼哄,兒子就不願意上車,僵持大概10幾分鐘。

「明明在車門邊就好端端的,但一要上車就非常抗拒,以前兒子也坐過這台車,也不曾這樣啊!」原PO指出,只好改開自己的車去掃墓,結果兒子在車上變得超正常,不哭不鬧。

▼原PO在爸爸車上聞到燒香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上車後覺得超怪,在爸媽車上聞到很明顯燃燒的香或金紙味道,一開始以為是媽媽帶的香燭,後來發現是姑姑要準備香燭,且他們當下還沒去接姑姑,所以車上沒這些東西,「我一開始也想說可能清明節街上,有人焚香還是燒紙的味道,但回到我們車上竟然一點味道都沒有?車子就停在一前一後而已...」

原PO表示,「我上了我們車上就問我媽,我媽也說她在他們車那裡有聞到,所以我媽才立刻說換台車開去掃墓。這一切本來想說就是很怪而已,但還沒結束,掃完墓把我爸媽送回停車的地方,他們發現四個車窗突然三個無法升降,去掃墓前導航也突然故障,他們想說開去原廠看看,一離開那個停車格,過沒一陣子就突然全好了。」

原PO指出,這就算了,爸媽回到家拿東西要去還給她另一個姑姑,跟姑姑稍微說了今天的奇遇,「我姑姑竟然說你是不是停哪裡哪裡.....那裡之前有人在那邊跳樓。天啊!那我兒子今天到底是看了什麼…」

原PO說,之前婆婆跟大姑陪朋友去看房子,兒子在房仲開門後就狂哭不止,死都不進屋子,離開門口又正常,「那時候我沒在,所以聽聽也只覺得是湊巧而已,現在我真的信了!」

▼原PO表示,2歲半兒子越來越會說話,跟兒子獨處的時侯,真的不敢隨便亂問。(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小孩,嬰兒床,頭髮,頭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兒子越來越會說話,「我跟兒子獨處的時侯,真的不敢隨便亂問話,兒子現在很會給我到處指來指去...說哪裡有阿姨.....天花板有.......我不想聽好嗎?!我現在都會感覺毛毛的...」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指出,「我也不敢問兒子到底看到了什麼,為什麼不上車....我覺得他怎麼講,我都會嚇死。」她說,會去求平安符,「我都想去收驚了。」

有人留言,「有的小孩再大一點就看不到了,只是怕他受到驚嚇」;原PO回,看兒子很正常,應該是沒嚇到,嚇到的其實是大人們。

一名媽媽分享類似經驗,「有天我在開車,兒子坐後座打開窗戶,對著上面說『媽媽,姐姐耶』。我只好跟兒子說,『好。你跟姐姐說拜拜,窗戶關起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