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車位被放紙條「我停20年了謝謝」 網傻:換人停啦

▲▼公有車位被放紙條「我停20年了謝謝」 網傻:換人停啦。(圖/翻攝路安專線粉專)

▲網友停車,卻看到「佔地為王」的紙條。(圖/翻攝路安專線粉專)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停久了就是你的?一名網友日前將機車停在公共車位內,沒想到車上竟被擺放一張紙條,聲明車位已有人固定停20年,示意他以後不要亂停。對此,網友看完笑說,「謝謝你守護這個20年,未來的20年我會盡力守護它」。

臉書粉專「路安專線」在粉專PO出一張照片,一輛機車停在白色停車格內,但座墊卻被擺放一張白紙,上方寫著「先生小姐您好,這個停車格我已經停20年,謝謝」,讓粉專小編忍不住翻白眼說「所以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他的意思是:他走了...要你好好珍惜這停車格」、「停20年了喔?那你去地政事務所登記成你的地啊」、「放一疊金紙當租金送給他」、「我在地球也待了35年了,但地球還是不屬於我」、「您好,我今天停第一天」、「真有禮貌,接下來20年就讓別人停吧」。

還有網友惡搞歌詞,「20年之前,我不認識你,車位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停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20年之後,我們也不是朋友,也不必問候,只是那個車位,再也找不到給你停的理由,車位最後難免成為我的」。

►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健身環「限時特價」好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