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墜樓「砸中路邊小客車」身亡!警急拉封鎖線調查中

記者陳羿妏、吳世龍、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今(28日)上午10時許驚傳墜樓意外!事發當時一名59歲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某10多層大樓墜下,而巨大的撞擊力道,更不慎砸中路邊一輛自小客車,造成該車的後車車窗玻璃全碎。警消獲報到場後,這名男子已明顯身亡,而警方也立即將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至於詳細墜樓原因,仍有待釐清。

▲高雄驚傳民眾墜樓「砸中路邊小客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墜樓,砸中路邊小客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指出,經了解,死者59歲陳姓男子有精神方面問題,28日上午趁家人不在時,獨自搭電梯至大樓14樓樓頂墜下,連帶波及路旁一輛自小客車;全案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拉起封鎖線,另通知家屬、車主到場釐清,報請檢察官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 高雄墜樓砸中小客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高雄墜樓砸中小客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