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相親「穿搭超NG」!他一看背脊發毛 揭1破綻:覺得被利用

▲▼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接受親友安排參加相親,在這之前只看過女方的照片還有臉書,沒有見過本人,想說是親戚安排也沒有多想,當天他穿著素面T恤以及長褲到場,結果女方竟然穿著「阿姨外套+登山褲+慢跑鞋」出場,讓他超傻眼,還點出超致命的關鍵點,認為女方根本不重視這場見面,自己只是被利用而已。

28歲的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過親友介紹和29歲的女生相親,他當天雖然穿著輕鬆,但該有的禮儀也沒有忘記,赴約前還去髮廊整理一下頭髮,結果女方竟然穿著「阿姨外套+登山褲+慢跑鞋出現,戴著眼鏡綁著馬尾,以及她宛如太陽花般炸開的瀏海」,看到後第一瞬間,有一種震驚感從背脊衝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方的穿著,他感到很不滿,「女方的樣子已經不是真性情的表現,對我來說真的感覺不被尊重」,雖然當下很震驚,但他仍很有風度地跟女生共進晚餐,還交換聯絡資訊。他透露,從女方的社群媒體,可以看得出是有在打扮的,但不知道為何要用那樣的裝扮來相親

▲兩性,愛情,戀人。(圖/翻攝PAKUTASO)

▲男方認為女方的穿搭超母湯。(示意圖/翻攝PAKUTASO)

他坦言,這場相親是女方邀約的,自己則是被邀請的,「如果是我邀請女方會面,而女方扮醜想要逼退我,這我能理解」,但如果沒有意願要見面,可以在會面前就先說,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對待。本來當天餐後還有行程,但看到女方的裝扮後完全冷掉,他也在文中附上示意圖,供大家參考。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留言表示,「說不定她是被逼相親的」、「有可能她想要用平時的模樣給你看,有些女生不是每天化妝的」、「搞不好人家剛運動完」、「我姐姐曾經因為不想相親,直接頭夾鯊魚夾跟穿睡衣拖鞋出門,給你參考」、「搞不好是有錢人,平常穿的特樸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