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夜夜床戰!她留紙條求「降低激戰聲」...收回覆讚爆:滿滿正能量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女子受不了鄰居每晚的「床上激戰聲」。(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胡尼迪(Victoria Huneidi)因受不了鄰居連續4天的床戰聲,由於激戰聲大到讓她難以入眠,在忍無可忍之下寫紙條向鄰居反應,沒想到竟收到鄰居令人讚賞的回覆,她隨即在TikTok分享,吸引22萬人次觀看。

根據《鏡報》報導,胡尼迪在紙條上留言,希望鄰居停止用力撞牆,並表示「如果你們將床與牆隔開,我會不勝感激,因為我每天都被噪音吵到無法入睡,感謝幫助,你們的鄰居敬上。」胡尼迪甚至還備註,噪音包括呻吟聲、床撞擊牆壁的聲音。

▲胡尼迪寫給鄰居的紙條。(圖/取自tiktok@victoriahuneidi29)

▲胡尼迪寫給鄰居的紙條。(圖/取自tiktok@victoriahuneidi29

隔天胡尼迪回家後,發現地板上留了一張署名寄件者是「很吵的鄰居」,收件者是「愛睏的鄰居」的卡片。內文提到,非常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我會好好管控音量,謝謝體諒。最讓胡尼迪感到吃驚的是,鄰居除了送她卡片外,還附上價值50美元(約合新台幣1400元)的星巴克禮物卡,做為補償。

▲鄰居回覆給胡尼迪的卡片。(圖/取自tiktok@victoriahuneidi29)

▲鄰居回覆給胡尼迪的卡片。(圖/取自tiktok@victoriahuneidi29

胡尼迪隨即將紙條和卡片,拍成影片上傳TikTok,吸引了22萬人次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滿滿正能量」、「這會開啟一段友誼」。不過也有人提到,之前她請鄰居小聲,他們反而故意更大聲。

國外也有一名女子因歡愉的聲音太大聲,遭到鄰居投訴,不僅如此,鄰居還在抗議紙條上寫道,「她的叫床聲像是豬叫」,讓她羞恥到當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不過她隨後也將這張投訴紙條上傳到推特並自嘲,原本以為自己像個性感的女人在呻吟,結果這只是個愚蠢的想法。

@victoriahuneidi29

ik it’s spelled noise it was too early ##fyp ##starbucks ##OverShareInYourUnderwear

♬ Gypsy Woman (She's Homeless) - Basement Boy Strip To The Bone Mix - Crystal Wat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