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鍋掏手機「隔壁桌笑到抽筋」!他低頭一看糗大:史上最尷尬

▲▼滑手機、男友、老公、低頭族。(圖/記者許力方攝)

▲男子帶手機出門吃火鍋,一拿出來隔壁情侶笑到顫抖。(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出門吃火鍋,想要滑手機時,掏出的東西竟讓全場傻眼。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子外出吃鍋,吃到一半時,摸口袋想拿出手機,沒想到一拿出來,坐在旁邊的情侶直接笑到不斷顫抖,超糗事蹟也讓他尷尬不已。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他日前與妻子出門吃火鍋,吃到一半時,想拿手機出來滑,沒想到摸到「細長型狀」的物體,感到十分奇怪,因此拿出來查看。

沒想到,一掏出來以後,隔壁的情侶直接笑到不斷顫抖,也讓男子感到十分丟臉,因此詢問是否有人發生同樣的狀況。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他口袋裡裝的並非手機,而是電視機的遙控器,配上火鍋店的餐桌,顯得相當不搭。

▼男子的手機十分獨特。(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吃鍋想拿手機出來滑,結果隔壁笑到肚子痛。(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這篇貼文發出以後,獲得了將近2萬個讚。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的事件,也直接噴笑出來,「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我曾經把錢櫃的遙控器跟麥克風帶回家」、「我從包包拿護唇膏,準備要擦時,發現是3號電池欸」、「專業,吃鍋不忘帶電視遙控器。」

至於是如何拍下照片的?男子回應,當時跟妻子借了手機,拍下來以後,立刻將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才有網友們看到的這一幕。

►白爛貓限定「卡滋氣炸爆米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