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叫我起床下跪!前空姐夫80%燒傷…控:趁道歉潑油點火 2人病危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今(11日)清晨6時許傳出嚴重火警,事發當時一名李姓前空姐疑趁丈夫熟睡時,提油縱火燒對方,造成丈夫全身受有80%二度灼傷,李女自己也受50%的三度灼傷,警消獲報到場,趕緊灌救滅火,並將2人送醫搶救,目前院方均對2人發出病危通知。據悉,李女丈夫稱,當時妻子叫醒他,要求下跪道歉,怎料,他才下跪,李女就提油點火。

▲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左圖為丈夫,右圖為前空姐。(圖/民眾提供)

▲李姓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左圖為丈夫,右圖為前空姐。(圖/民眾提供,下同)

▲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圖/民眾提供)

據悉,李女日前曾於臉書爆料公社《爆料公社二社》PO文控訴,公婆得知她年紀比丈夫大7歲後,時常藉故刁難、以各種言語霸凌,日前更遭婆婆咬傷手臂、潑灑辣椒油;而婆婆則反控李女,全是自導自演,自己遭李女狠踹腳、甩巴掌及掐脖等情形,雙方各執一詞,婆媳糾紛陷入羅生門。

▲▼台中前空姐指控遭婆婆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李女日前指控遭婆婆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未料,今清晨李女因疑似與丈夫發生口角,竟趁丈夫熟睡時提油縱火,造成對方受到全身80%二度灼傷,李女自己也受50%的三度灼傷。據了解,李女丈夫指出,妻子把熟睡的他叫醒後,突然要求他下跪道歉,結果他才下跪,妻子即潑油點火,而李女則表示,事發當時她在屋內燒東西,是丈夫潑汽油才會燒起來。

▲▼前空姐控婆婆咬人,今晨住家傳火警。(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L女提供)

▲婆媳糾紛陷入羅生門,今晨李女住家傳火警。(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當事人提供)

另外,台中榮民總醫院表示,李女丈夫燒燙傷情形,最嚴重達三度灼傷,已發病危通知,其中李女丈夫傷勢包含臉部、脖子、四肢及胸口,目前已替李女丈夫先行插管,稍後將進入手術房,替男子進行大面積皮膚清創手術,而未來傷口照顧的問題,也將會是一大挑戰。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則表示,李女目前意識清楚,燒燙傷的傷勢包括臉、頸部、胸部、腹部等多處部位,目前已進入燒燙傷治療中心,而患者只要進入該中心,一律會發病危通知。

▼榮總發出病危通知,總急診室鐘國禎醫師說明情況。(圖/記者游瓊華攝)

▲榮總發出病危通知,並說明情況。(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