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院急診室前「右鉤拳」猛灌駐衛警 抓狂男下秒遭4壯漢撲倒強送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前10日下午1時許爆發醫療衝突事件,一名鄭姓男子被強行送往馬偕醫院進行治療時,因為反抗約束先是與駐衛警、保全爆發爭吵,後來失控出拳毆打駐衛警李男,一旁3名保全見狀隨即聯合上前將他壓制;轄區警方獲報旋即到場,以束帶將鄭男手部約束後送進保護室內。

▲▼淡水馬偕醫院駐衛警遭失控的強制送醫病患出拳痛毆。(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淡水馬偕醫院駐衛警遭失控的強制送醫病患出拳痛毆。(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據了解,鄭姓男子(25歲)10日上午10時許在家中跟家人爆發爭吵,情緒相當激動,家屬見狀通報警消將他強制送醫治療,送至馬偕醫院後由於沒有予以強制管束,鄭男突然離開原本的座位,駐衛警見狀上前勸導,不料卻讓情緒原本就已失控的鄭男更加不滿,將李姓駐衛警(42歲)猛力推開後出拳毆打,另3名保全見狀一擁而上將鄭男壓制,導致兩邊身上均有多處紅腫。

淡水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警到場處置,在急診室外看到鄭男被駐衛警壓制在地,員警上前協助用「束帶」將鄭男手部約束,接著送進保護室內,駐衛警及保全討論過後均暫時不提出告訴。

影片曝光後有民眾以為鄭男毆打的是真正的員警,留言批評「攻擊警務人員,這下大條了」、「年輕人火氣大」、「這種出拳的打法很容易被壓制,是警察沒反擊而已」、「那2個保全怎麼不直接搬板凳在旁邊嗑瓜子算了」、「妨礙公務!然後立刻進去馬偕驗傷多告一條傷害!」、「襲警喔,這下慘了,這個大條的」。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