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毒品男「拒捕朝警開槍」!警一路追到西門町 衝上前攔截壓制

記者陳以昇、游宗樺、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板橋分局7日中午追捕一名嫌犯追到萬華西寧南與開封街,但在途中犯嫌竟朝警方開槍,所幸警方奮不顧身攔截壓制,否則傷亡不堪設想,而全案目前正由警方積極調查當中。

▲▼萬華警匪追逐,警方上前壓制犯嫌。(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萬華警匪追逐,警方上前壓制犯嫌。(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表示,日前接獲通報偵辦毒品案件,而7日中午12時許,板橋分局小隊長回報,查獲一名陳姓男子涉嫌持有改造槍枝1支及子彈20多發,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少許,然而,在查緝過程中,陳嫌竟拒捕,甚至朝警方開槍,所幸警方機警閃過,才沒造成人員傷亡。

▲▼萬華警匪追逐,警方上前壓制犯嫌。(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目前陳嫌已被警方帶回調查,全案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案,移請偵辦。

▲▼萬華警匪追逐,警方起獲贓物。(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萬華警匪追逐,警方於嫌犯身上起獲的毒品及槍枝子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資訊盃路跑!1跑者疑「噎到」倒地 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廢墟驚見白骨!台南直播主還原經過 抖曝:有人在耳邊說「謝謝」

2度偷摸女下士胸!特戰士官長被抓包竟嗆:摸一下會死喔…下場慘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