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挽回前女友蓋「浪漫情侶島」 他砸數十萬積蓄「換到一句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清遠英德市30歲男子小許為了挽回前女友,花了數十萬元人民幣打造了一座種滿桃花的「情侶島」製造浪漫。不過,小許的前女友雖然深受感動,可最後並沒有回心轉意,她只告訴小許,「謝謝你的真心付出,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根據陸媒報導,小許2018年在廣州工作時,與前女友認識並交往,兩人在一起兩年多,在他的記憶裡,和女友一起看日出,是印象最深刻的事,「凌晨5點半起來,6點看日出,站在高高的山上眺望全鎮,感覺幸福極了!」

後來小許考慮到父母年齡大了,為了方便照顧父母,回到家鄉工作,但女友住在城市,兩人因此變成遠距離戀愛,感情也出現了裂痕。為了挽回前女友,小許萌生了打造一座「情侶島」的想法,「打造情侶島,就是為了製造浪漫,表達自己的真心。」

小許從去年12月開始打造情侶島,在島上種了桃花、櫻花、粉黛草,於1月底全部完工,他說,這些花開起來十分美麗,尤其櫻花寓意著純潔的愛情,都是女孩子喜歡的。

▼小許打造了情侶島,希望能挽回前女友。(圖/翻攝微博)

▲▼為挽回前女友蓋「桃花情侶島」 他砸了數十萬積蓄「換到一句話」。(圖/翻攝微博)

小許還提到,自己是雙魚座,雙魚座是富有浪漫情懷的人,「我的性格比較內斂,並不善於表達,覺得實際行動遠遠勝於語言的交流,希望能夠用真心挽回真愛,如果不能挽回愛情就祝福她。」

不過,小許的前女友看見情侶島之後雖然感動,卻沒有回心轉意,她只告訴小許,「謝謝你的真心付出,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小許強調,他沒有挽回愛情,但並不後悔,因為已經真心付出過,那就足夠了,「我雖然不善於表達,不會說甜言蜜語,但祝福她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令小許沒想到的,情侶島後來竟成為熱門景點,很多情侶都特別造訪遊玩,還有不少新婚夫妻特別來拍攝婚紗照。對此,小許表示,情侶島沒有成全自己,但卻成全了別人,見證了別人的愛情,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情侶島雖未挽回小許的愛情,但成為了熱門景點。(圖/翻攝微博)

▲▼為挽回前女友蓋「桃花情侶島」 他砸了數十萬積蓄「換到一句話」。(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