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大安區爆砍人!男「大腿秒現30cm血口」…送醫搶救中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一間咖啡廳2日下午2時許發生砍人事件!事發當時一名34歲男子疑似與人談判破裂,遭6、7人持刀猛砍,雙腳大腿兩側當場出現20至30公分的撕裂傷。

▲▼台北市大安區砍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咖啡廳發生砍人事件,遺留於現場的眼鏡還沾有血跡。(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台北市大安區砍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趕緊將人送醫搶救。據悉,歹徒硬劈男子腿部後,再持刀拖劃,警告意味相當濃厚,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發現,衝突發生當下約9人在場,其中帶頭一人持疑似西瓜刀的長條刀狀物品砍被害人2刀示威,之後9人分別以步行、跑步的方式逃離現場。

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要釐清歹徒離開時所搭乘的交通工具。由於被害人遭砍2刀傷口面積過大,目前仍在手術房緊急搶救中,須等傷者情況穩定後,才能釐清衝突發生原因。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3車追撞!釀「1死2傷」搶救中…目擊者曝:沒煞車

背骨綁匪正面曝!嘉義知名媽祖廟董事淪肉票…2hrs驚魂討3千萬贖身

民眾撿「裝7萬現金皮夾」送警局!27歲男警竟全部私吞…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