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冷氣工人安裝室外機5樓墜落 「大量出血」搶救30分鐘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工人在莒光路一處大樓施作冷氣工程,竟然意外從5樓墜落,現場人員發現後緊急報警,警消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經過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正釐清墜樓原因。

▲▼台北市莒光路加油站,一名工人在五樓外牆施工安裝冷氣室外機時,不慎墜落至地面 。(圖/記者黃彥傑攝)

▲冷氣工人5樓墜落,搶救30分鐘仍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38歲的郭姓冷氣工人,25日上午11時許於莒光路一棟大樓施作冷氣工程,在安裝5樓外牆的冷氣機室外機,竟不慎墜落1樓,且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警消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郭姓工人送往醫院搶救,但經過30分鐘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也通知郭姓工人家屬到派出所,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釐清事發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