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驚見「詭異娃娃陣」掛樹頭 她曝背後心酸故事:願安息

Baby dolls found tied to trees on Cannock Chase The toy babies have been attached to trees in a wooded area near to the...

Chase News 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數十個詭異娃娃按照順序被綁在樹上。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人在樹林散步時,發現了一處無比詭異的「娃娃陣」,數十個娃娃被掛在樹上隨風搖蕩,彷彿恐怖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嚇得她當場動彈不得。事後了解原因才發現,這些娃娃背後竟隱藏著心酸故事。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名64歲婦人住在坎諾克蔡斯(Cannock Chase),當時她正在自家附近的樹林散步,結果意外發現遠方的樹上掛了一些東西,於是就走上前去查看,沒想到當她來到樹下時,竟發現樹上掛著的數十個詭異的娃娃,並且被釘住綁在一起,彷彿是恐怖電影中的畫面真實上演。

婦人表示,看到這些娃娃後她當場就被嚇得動彈不得,「我當時被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只能不停的祈禱,我這輩子都沒有遇到這麼詭異的事情」。她也形容這些娃娃不僅衣服都破爛不堪,甚至還依某種特定的順序排列,似乎是有人刻意佈置了這樣一個嚇人的場景。

The toy babies have been attached to trees in a wooded area near to the Brindley Village car park, in Hednesford. A...

Express & Star 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多個娃娃早已殘破不堪。

不過事後她了解原因才發現,原來這裡曾經是一座戰爭醫院,在1920年代後改建為一間接收一次世界大戰老兵的養老院,最後才變成名為「布林德利村」(Brindley Village)的礦場小鎮,只是後來因人口逐漸流失,使得小鎮也跟著沒落了。

而如今婦人也對於這些娃娃的存在不再感到害怕了,甚至時常來到樹林中向這些娃娃聊天、祈禱,希望那些曾經住在礦產小鎮的的孩子們能永遠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