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艾夾遇刺2刀!4男「動手原因曝光」 雙方竟然不認識

記者黃子倩、許力方、柯沛辰/高雄報導

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22日上午9點在苓雅區街頭遭刺2刀,緊急送醫救治。高雄警方火速偵辦,當晚10點多逮捕4名嫌犯,對方初步供稱是移車導致口角,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稍早說明,警方3個半小時查出嫌犯身份,8小時就全部查緝到案,4嫌初步供稱是移車碰撞,導致口角衝突,但警方不容許暴力發生,一旦有不法,絕對有能力將犯嫌繩之以法。

▲▼含羞草「超艾夾」高雄舞廳前挨2刀 4嫌全被逮曝光了!(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警方將4名嫌犯帶回警局。(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苓雅分局偵察隊長陳仁正表示,之所以能3小時就能找到嫌犯,主要是平時有列管經常滋事份子,所以迅速就掌握身份。經調查,雙方並不認識,單純因酗酒移車發生糾紛,但案發後4嫌迅速離開高雄,北上往中部逃逸。

陳仁正指出,警方掌握一行人身分後,第一時間兵分三路攔截,即便嫌犯途中更換車輛,警方仍透過科技掌握行蹤,在8小時內將4人逮捕到案。

警方訊後,29歲蔡姓主嫌依傷害、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移送,22歲段姓嫌犯則依損毀、妨害秩序送辦,至於29歲邱姓、25歲蘇姓嫌犯依妨害秩序移送。

▲▼含羞草「超艾夾」高雄舞廳前挨2刀 4嫌全被逮曝光了!持摺疊刀砍殺的蔡嫌。(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警方8小時火速逮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據了解,當時超艾夾一行人從飯店走出,準備到停車場牽車,卻發現有人在舞廳門口爭吵,當下說了一句「賣灣家」(台語,不要吵架)想勸架,不料卻被對方盯上,當場身中2刀送醫。

對此,超艾夾發聲明回應,他跟幾位朋友到南部旅遊,早上到停車場牽車時經過事發地點,發現有幾名男子發生口角,本想繞道而行,不料對方無故叫囂、拿出凶器行兇,導致他腰部、背部刺傷,稍早就醫後已在家休養,待傷勢穩定,會到高雄市警局致謝。

▼超艾夾發聲明回應。(圖/翻攝自超艾夾臉書)

▲▼超艾夾。(圖/翻攝自超艾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