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洗澡初二才出來 她受困浴室30小時「喝自來水充飢」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女子除夕夜進入浴室洗澡,洗完澡後卻發現浴室的門鎖出了問題,怎麼樣都打不開門,直到鄰居聽見求救聲才終於獲救,總共困在浴室超過30個小時,脫困時已經初二。

▲▼除夕洗澡初二才出來 她受困浴室30小時「喝自來水維生」。(圖/翻攝微博)

▲門鎖出問題,導致女子被困浴室出不來。(圖/翻攝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女子除夕當晚跟往常一樣進入浴室洗澡,隨手關上了門,但洗好澡之後,卻發現浴室的門打不開,「能聽見把手在轉動,但門鎖卻不會動。」

女子沒有把手機拿進浴室,門鎖又出了問題,只好把蓮蓬頭拆了下來,擊破門上的玻璃,想把手伸出去從外面開門,但破碎的空間太小,仍然無法把門打開。

▼女子試圖打破玻璃脫困,但並沒有成功。

▲▼除夕洗澡初二才出來 她受困浴室30小時「喝自來水維生」。(圖/翻攝微博)

嘗試了各種方法都打不開門,女子只好大喊呼救,但一直都沒有人聽見,由於太過疲勞,還在馬桶上睡著,醒來之後又餓又渴,也只能先喝自來水充飢止渴。

女子後來想到,可以透過敲擊浴室內的水管,引起樓上或樓下鄰居的注意,於是就每隔一個小時用力敲擊水管,終於在初二凌晨引起樓下鄰居的注意。

女子表示,當時她靠著大聲呼喊跟鄰居對話,並告訴對方大門密碼鎖的密碼,鄰居成功進入房間,幫忙找來了鎖匠,鎖匠把門鎖鋸開之後,她才總算脫困。

女子指出,她從除夕凌晨被困到初二凌晨,總共經過了30個小時,非常感謝鄰居以及鎖匠的幫忙,「鎖匠師傅知道我已經很長時間沒吃東西,回去之後,又特別幫我送來了麵包跟牛奶。」

▼女子最後透過敲擊浴室管道,引起鄰居注意。

▲▼除夕洗澡初二才出來 她受困浴室30小時「喝自來水維生」。(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